不梦君

关于接机和看比赛

复仇者大厦老鸨助理钟无颜:

首先占tag抱歉,这不是一篇粮,我对不起你们。
关于接机,我希望大家不!要!去!接!机!
事实上一个人的行程,从哪来到哪去,几点起飞几点落地,坐什么飞机,经济舱还是头等舱,谢谢都属于个人隐私,从任何渠道获得到的这些消息,事实上都属于侵犯他人隐私,可能在法律层面上对这一块儿没有明确的限制,但希望大家勿以恶小而为之。
如果扒出来去接机的人,我希望大家可以去骂他。这个时候不要假装自己很高尚,骂的越难听越好。他可能会说“你们就是羡慕嫉妒恨本宝宝有钱,能买着机票去接机。”你就回敬他“虽然你有钱,倒是你没脑子啊;你不仅是有钱,你还有病啊!”最好骂的他玻璃心,哭着说“嘤嘤嘤本宝宝委屈,本宝宝要脱圈,本宝宝要粉转黑”,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庆祝了。一粉顶十黑,恭喜他找准了自己的定位,祝福他能在黑子的道路上有所作为。
如果,有人得了一种“不接机就会死”的病,虽然我挺想直接说那你就去死吧,但本着人道精神我给这类人一个建议,攒点钱,买个好一点的相机,站在一百米开在,默默地照相,安静如鸡。
然后是看比赛的事,希望大家不!要!买!黄!牛!票!
第一黄牛票真的很贵,有这点钱你不如花在路费上,多跑几个地方,多看几场比赛。第二黄牛票并不能保证真假,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。
有些人说“不!我要给胖球事业做贡献!多点钱我认了!”我拜托你长点脑子好不好,你就是花一万块钱买张票,门票也就20啊!你他妈就贡献了20,其他的全贡献给黄牛奔小康了!真的想做贡献的,我建议你去买体彩,国家每年的体育拨款主要来自这里。
同时希望大家摆正去看比赛的的心态,他就只是一场比赛而已,你买票,去看,加油呐喊,比赛结束,你走人。没了!不要给自己加太多戏,比赛不是粉丝见面会,别妄想着他给你签名握手和拥抱,他没有这个义务。
最后,如果你喜欢或这篇吐槽的观点,欢迎转载到任何地方,不用挣得我的同意,甚至不用写我的名字,复制粘贴都可以,只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,祝,愉快。

评论

热度(119)